首頁關於美方 / 美方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經國先生與美方
 
 
  世上沒有比味道更容易記憶的事,味道無法真實描述,卻讓人一輩子難忘。
1974年夏,草湖在地人林寅先生開啟了美方芋仔冰城的世界,至今已邁入四十九年,跨越三代的記憶,美方成為草湖最具盛名的芋仔冰城。

1975年9月19日,蔣總統經國先生第一次蒞臨即對「美方芋仔冰」讚賞有加,之後陸續蒞臨美方共計12次之多,還有許多政府要員和愛上美方的您,更是「美方」之常客。

第二代林士賢先生接棒經營後,除了發展自動化生產線,並研發新配方,堅持採用天然食材,決不用香料、色素等添加物。同時,也改用一口包裝,多樣選擇,一口一種好滋味!透過味蕾嚐出食物的原味,美方所堅持的,就是帶給大家對冰的純粹美味與健康,因為單純與天然,才是生命的真價值!
 
     
  走過30多年,當年吃冰的孩子長大了,他們帶著孩子繼續光臨美方,延續了回憶,成為每個世代共同的記憶,這一口芋仔冰,味道更歷久彌新,更令人難忘與感動,每個世代都可以在美方芋仔冰城的世界裡,享受每一個充滿驚喜的季節。  
 
 
Copyright © 2013 美方芋仔冰城 Co., LTD.   總 店: 台中市大里區草湖中興路一段93號
電 話:(04)2492-1027 傳真:(04)2492-2989 e-mail:mayfun1974@gmail.com
 
 
  Designed by R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