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訊息
   
     
  2014-09-01
賀 美方芋仔冰 榮獲第六屆台中十大伴手禮『金口碑獎』
 
     
 

2014臺中十大伴手禮 餐廳創意果燒首次獲獎

·         台灣好新聞-2014年08月17日 下午20:17

·          

·        

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2014臺中市十大伴手禮17日在臺中公園由市長胡志強揭曉,印月創意東方宴憑藉「冰岩菓燒」成為首次榮獲殊榮的餐廳,活動由胡市長頒發獎牌與人形立牌給得獎商家,此外胡市長也現場義賣由嘉味軒食品提供寫有「市長有你熊讚」的大型熊臉糕餅,最後由清新溫泉飯店董事長廖紫岑為祝福高齡89歲的劉麵包廠創辦人劉哲基先生89歲,而以8萬9,000元標得;包含此前義賣,本次義賣共募得24萬4,850元,將會捐給聲暉綜合知能發展中心為聽障朋友貢獻心力。

 

圖說:臺中市今年度十大伴手禮出爐

今年度十大伴手禮的食品類獲獎名單為,印月創意東方宴(冰岩菓燒)、采蜂林蜂業(人間蜂味龍眼蜜)、阿聰師(阿聰師香蔥餅)、道地自然(有機老薑黑糖酵醋)、曼特食品(帕瑪森誘惑重乳酪蛋糕)、萬味軒(中華職棒肉乾)、東坡香(東坡香杏仁瓦片)、多喜田(麻薏葡萄Q餅)、果然Good Eat(盒裡乾坤)、綠誠食品(小資女之戀巧克力捲心酥)。

非食品類獲獎名單為,大木文創公司(幸福圓滿,喜事不停)、九天藝術文化(風神太子)、吾神論講古膨風館(千里順風潮T)。

由歷年獲得十大伴手禮商家選出的「金口碑獎」得主為,美方芋仔冰(傳統芋仔冰)、陳允寶泉(經典太陽餅)、裕珍馨(奶油小酥餅)。

胡市長致詞時表示,舉辦十大伴手禮目的是為了推廣食品的衛生安全、美味與創意,獲得十大伴手禮獎,就是得到社會肯定,所以參與的商家越來越多。他也說,他最近應臺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周子良之邀到香港推銷臺中糕餅,果然吸引許多記者採訪,足見臺中的糕餅已經世界知名。

http://n.yam.com/taiwanhot/place/20140817/20140817495815.html

 

 
   
 
 
 
Copyright © 2013 美方芋仔冰城 Co., LTD.   總 店: 台中市大里區草湖中興路一段93號
電 話:(04)2492-1027 傳真:(04)2492-2989 e-mail:mayfun1974@gmail.com
 
 
  Designed by Rater